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我以為我們很好

我以為我們很好
但有的時候 太難以自處
一點點的時間都在傷害感情
我不知道對話
也忘記你的回答
知道的是不知道
之前說過的我太當真
但其實都一樣
有好也有壞

我以為我們很好
看不懂你說得長篇大論
通常我都擷取我看得懂
所以 我想 是
漸行漸遠 讓你自由 
越來越不認識 價值觀改變
各走各的路
這是我看到的

我以為我們很好
你是真的很好
就當我收集越來越多
惹毛第一名
你卻依舊用慈愛待我
謝謝你

我以為我們很好
你是真的對我最好
從不離開
好處沒有少
溫柔又良善
和我最需要的寬容

愛你!

1 則留言:

  1. 妳還好吧?
    我們是真的很好喔~
    前陣子不開心,其實真的不是因為妳問我錢的事。只是剛好在我不舒服的時候加上了這件事...後來妳跟我道歉,其實我的感覺很矛盾。因為我實在是不捨得妳跟我道歉,因為我覺得妳沒有錯!總之那時候情緒很複雜啦!但是我還是很愛妳!
    我知道妳不是在說我,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,我是真的很愛妳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