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thanks!!



得到了一本很完美的筆記本
鼓勵一點想要重新開始
thanks!

到底是為什麼
這一直困擾著我
無奈很多事情都沒有為甚麼
質問是甚麼 是多氣人
喜歡是甚麼
信任是甚麼
愛是甚麼
付出是甚麼
了解是甚麼
媽媽為什麼不相信
爸爸為什麼喝酒抽煙
又回到1+1到底等於甚麼
又或者根本就不用知道1+1等於多少
我的人生問了多少的問題
太常得答回答是
這個問題重要嗎

應該是我總把問題的焦點放錯
又愛問言不及意的問題
有口無心 漫不經心
真的很想重新開始
不知道到幾天又破功了

新的一年 我要在聖誕節重新開始
今天是第一天
21天以後我要真的改變




1 則留言: